4月20日-26日【中财讯直播】纳税管理类——分税种税收筹划运作及案例分析

4月20日-26日【中财讯直播】纳税管理类——分税种税收筹划运作及案例分析

(4月20日-26日 主讲:顾瑞鹏老师)

【课程直播结束,循环观看回放】

1、疫情期间,停课不停学,停工不停税,每晚一次直播课,让你在家与专家老师面对面。

2、精选企业高发业务,独特筹划视角,帮您轻松、安全化解风险、降低企业高税负。

3、重新认识纳税筹划的思维模式,抓稳企业税收筹划的“关键点”,建立用业务再造优化企业税收管理的新思维。

4、详析各税种纳税筹划的攻略,精析近50个案例,让你真正学会“主动管税”、“如何用税”,提升企业竞争力。让财务部分成为公司第一大盈利部门。

5、老师授课过程也就是相互交流的过程,风趣优惠的授课风格、严谨缜密的税控思维让你重新认识“税控”之道。


感兴趣的朋友,可学习精彩课程:

获取方式:18201023548(微信同上)


中财讯是一家以财税为主的教育咨询公司,主营业务是财税方面的线上线下的培训。我们公司在这个行业专注经营了30年了,深受客户好评。尤其是去年新推的BI数据师,更受财务人追捧。原来都是我们自营,现在受疫情的影响,想和财税同行一起资源共享,报团取暖,发展渠道业务。

合作方式:一来想邀请您来免费参加我们的线上线下培训课,二来就是我们充分让利,让您代理销售我们的的线上线下培训课程。

感兴趣的朋友,欢迎加入我们!联系方式:18201023548(微信同上)


评论

© 中财讯(江西)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